我同样是杨一苇的小号

道常无为而无不为,不欲以静,天下将自正。

本来要睡觉的,结果看到了一条消息,忍不住清醒了过来。

曾经有一个作者,他写的小说把我带进了网络文学这个领域。虽然现在在那里看了九年快十年的我,也经常和朋友笑着吐槽这人写的书有多白,现在我已经是不会去看了,但是并不会忘记当初第一次踏入这个世界给我带来的惊喜。

他文笔确实不怎么好,剧情也很老套,即使写后宫也带着一股把女人往男主身边塞的味儿,感情戏也有些尴尬,但是世界设定是颇有趣味的。

他最出名的大概就是14年不断更的事情吧,后无来者不敢说,前无古人应当是的。

然后我刚刚得知了一个消息,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离他而去了,他只发了六个字

“我的木子走了。”

活不了,死不起,不外如是。

在真实面前,语言永远是苍白无力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